新闻网

2022年度统一战线工作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5:07  点击:

4月11日-15日,党委统战部成功举办“2022年度统一战线工作线上培训班”。培训班依托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开展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转变作风提能力 共建国际大都市”线上专题培训资源,以单独组班的形式,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学校各中层党组织统战工作联络员共51人参加。

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参训学员先后聆听了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旭东所作的《汲取历史经验提升作风能力》,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长、研究员胥和平所作的《强化科技创新策源转化功能打造国际化创新城市》,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所作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两会精神解读》等三场线上专题授课。

培训中,学员们积极参与,课程完成率和答题率较高,取得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围绕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风能力建设、打造国际化创新城市等内容,专家授课信息量大、理论性强,观点新颖、论述精彩,立足实际、可用性强,对进一步锻造“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进一步提高统一战线工作能力水平,对凝聚学校统一战线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王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