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线上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09:52  点击:

4月7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九三基层委利用腾讯网络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全体社员大会,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会议由主委唐建敏主持,共21位社员参会。

学习会上,副主委高艳丽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2021年我国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慎终如始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这些成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大国博弈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未来应更加坚定我国发展具有的诸多战略性有利条件: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持续快速发展积累的坚实基础,有长期稳定的社会环境,有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社员们深受鼓舞,表示在未来工作生活中既要正视困难又要坚定信心,发扬主动精神,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助力祖国发展。

最后,唐建敏通报了近期拟开展的工作,社员们针对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活动、新社员发展及基层委员会未来工作进行了充分和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讯员:赵宏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