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统战理论成果获山东省委统战部表彰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7日 00:00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对2021年度全省统战调研宣传工作优秀成果给予表彰通报。我校调研成果《新疆少数民族大学生移居山东情况和影响因素分析》(郝亮、王贝贝、王鑫鑫)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等奖。

统战理论研究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校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把研究党的统一战线政策理论同推学校统战工作结合起来,深入组织广大统战成员、专兼职统战工作干部和有关教师开展统战理论研究,2021年获批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项目1项,省、市级课题50项,获评省级优秀成果11项、市优秀成果4项,有效提升我校统战理论研究的能力与水平,为推动我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通讯员 于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