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民革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学燕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00:00  点击:

 

2月22日,民革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学燕一行来校调研,学校统战部负责同志、民革山科大支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对于学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基本情况及民主党派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

于学燕对学校民革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介绍了民革青岛市委会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希望从高校中吸纳更多高层次人才加入民革,提升民革参政议政能力,有针对性地做好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工作。

民革山科大支部主委、材料学院副院长李敏介绍了支部发展情况。双方就民主党派成员发展、参政议政能力提升、政治责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通讯员 王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