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济南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00:00  点击:

17日,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济南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社员参加大会。

岳鹏对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不断创新基层组织的活动内容与形式,开展有意义的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三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有计划增添新生力量,为参政议政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四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五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接受党委的领导,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我省九三学社和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增光添彩。

贾长响代表济南校区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社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要建真言献良策,在履职作为上有新成就;要加强自身建设,在组织建设上有新活力,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提升履职能力,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同心同德、拼搏奋进,为学校发展和地方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青云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紧跟党的步伐,把支社的工作重心定位在积极参政议政上,把工作重点聚焦在社会服务上,把工作关键集中在自身建设上。充分发挥支社的党派特色,发挥社员的主体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做好支社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会上,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委员会主委王卓鹏同志作工作报告,回顾了支社委员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过去工作经验,并对新一届委员提出工作建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委员会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八大”代表,并召开了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文稿:孙雪琳 摄影:王小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