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民革泰安市山东科技大学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00:00  点击:

1月6日,民革泰安市山东科技大学支部召开工作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会议由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山东科技大学支部主委郭秀荣主持。

支部委员王涛带领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郭秀荣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立足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要注重学习吸收与实际行动转化,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上,郭秀荣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支部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发展党员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支部建设要规范化、参政议政要制度化,发展党员要优质化,要继承和发扬科大支部的优良传统,加大支部建设精力投入,不断推动支部发展提升。(民革泰安市山东科技大学支部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