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岛市“聚焦上合示范区区域物流中心建设-青岛统战智库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

2021年11月4日,青岛市建言资政与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中共青岛市委政策研究室和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和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联合举办 “聚焦上合示范区区域物流中心建设-青岛统战智库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本次研讨会聚焦上合示范区物流中心建设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邀请政产学研相关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重点探讨了推进保障上合示范区建设的地方立法工作,完善示范区物流发展、通关便利化、口岸开放、跨境电商、 金融创新发展、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政策体系等问题,提出了加快建设上合区域物流中心的对策建议,旨在充分发挥上合示范区在青岛口岸陆海空铁综合交通网络中心的区位优势,更好发挥青岛在“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和海上合作中的作用。来自北京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中级人民法院、青岛海关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与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