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组织学习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0:00  点击:

 

10月15日上午,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召开学习会,学习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唐建敏主委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人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社员们表示在此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通讯员:赵宏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