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民盟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00:00  点击:

2021年10月14日上午,民盟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立波到会,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华会见陈立波一行。民盟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邵茹,山东科技大学统战部常务部长王永君,副部长于娜,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主委、九三省委委员王卓鹏出席会议。

会议由民盟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王力主持。民盟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程卫民代表基层委员会作换届以来工作总结。邵茹对组织调整以及相关人员进行重点说明。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孙法柏当选为新一届民盟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刚、郭斌当选为副主委,王琳、王群当选为委员。孙法柏代表新当选的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王卓鹏代表学校其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

陈立波代表民盟青岛市委讲话。他对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班子能继承上届班子优良传统,加强团结,相互支持,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高度。他强调,新班子要带头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凝聚政治思想共识。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多党合作史、民盟盟史的学习结合起来,将其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民盟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思路举措。二是班子带头,不断凝聚激发组织活力。做到基层组织活动要有感情有温度;基层制度建设要有广度;基层组织发展要有高度。三是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要聚焦本职工作,岗位建功,做党的好帮手、好同事;要处理好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两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要发挥优势,议政建言,做党的好参谋。

尹华代表山东科技大学党委讲话。首先,他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民盟青岛市委长期以来对山东科技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传统;建箴言献良策,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为学校建设成为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民盟青岛市委会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