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民进青岛市委会来我校指导社情民意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

2021年9月28日,民进青岛市委会主委黄勇一行三人来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指导交流工作。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副部长于娜及民进会员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主委刘伟韬主持。

座谈会上,王永君对黄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进市委会给予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黄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与学校统战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围绕“社情民意主题年”主题,黄重点介绍了社情民意的写作办法要以“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总体思路,以党的方针政策为纲领,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寻找参政议政工作的发力点提出鲜明、准确的问题论证材料经过调查论证的典型事例或精确的数字,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建议部分要切实可行,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可操作性黄勇强调指出,成为一名民进会员,就意味有了政治身份,就要有政治责任,要增强“跟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的政治自觉性,不断培养家国情怀,认真履行会员职责,不忘合作初心,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参政议政工作当中发表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献计出力。

交流座谈之前王永君、于娜陪同黄勇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和校庆书画作品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