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主持召开统一战线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与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等相聚一堂,共迎佳节,共谋发展。

尹华代表学校向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送上新年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发展表示感谢。

尹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及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举措等情况,对全校统一战线表现出来的“守初心、担使命、共奋斗”的责任担当,彰显的“同心、同向、同行”的真挚情意,对大家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统一战线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建新功。

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强布置了近期几项工作。

与会人员高度评价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举措,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促进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