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领导班子召开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00:00  点击:

2月27日,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利用腾讯网络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唐建敏主委主持,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政议政处刘宝霞处长参会并进行工作指导。

唐建敏总结了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个月的工作,班子成员讨论2020年度工作计划,并指出2020年工作重点:点面结合,成立专类工作委员会,加强梯队建设,根据分工点对点督促完成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班子成员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就近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参政议政等几项工作形成了统一意见,将团结带领九三学社社员开展相关工作。

刘宝霞对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工作职责分工、组织建设及参政议政等多方面工作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讯员:赵宏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