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00:00  点击:

12月20日,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孟广东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统战工作,与我校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主持了座谈会。

尹华代表学校对陈玉水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统战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我校情况,希望两校加强在统战工作方面的经验交流,做好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更好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陈玉水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和学校统战工作的情况,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强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围绕统战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统战成员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作用发挥,统战理论研究,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王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