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00:00  点击:

12月17日,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校区举行。泰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主委刘君,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传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涛、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王威当选为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员主委,李颖健当选副主委,宋淑萍当选委员。

刘君对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班子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一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丰富基层委员会的活动,增强基层委员会的凝聚力和活力;二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基层委员会的思想政治教育,及时传达中共中央的大政方针政策,充分利用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省委、市委的资源和平台加强学习;三是要加强本职工作,增强履职能力,增强组织活力,积极纳新;四是积极参加社会工作,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五是要聚集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为促进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刘传玺对泰安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对学校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员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员顺利换届是我校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件喜事,也是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件大事,必将对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和校区改革发展产生积极作用。针对做好基层委员会工作,刘传玺强调,一是深化认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希望新班子带领全体成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着力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激发组织活力。要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三是着力强化发挥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水平。要围绕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学校和地方党委政府决策建良言献良策,要不忘初心,携手并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王威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文:王威  图:任卫兵)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