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长姚庆国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

107日,校长姚庆国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与教职工代表亲切交谈。工会主席李垂文、基建处处长吴正龙等陪同参加活动。

姚庆国认真听取了教职工代表对学校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理解。他表示,职工建议无小事,教职员工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职工舒心生活、安心工作,学校事业发展才有源源不竭的动力。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想大家所想,急大家所急”,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妥善解决好教职工反映的问题,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开门决策”,学校领导轮流与师生员工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师生员工工作、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是实施深入基层、密切干群关系的具体举措,是提高学校民主办学治校水平的有效渠道,将有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朱永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