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00:00  点击:

 

近日,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进行参观学习。
党支部成员参观了青岛古镇口核心区展览馆、海军军史展览馆、青岛古镇口国家教育实训基地以及大学科教园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设立了军民融合创新、技术装备保障、军地人才培养、军队保障社会化服务、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统筹规划建设等中心,战略定位为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靠前综合保障示范区、陆海统筹特色海军城,通过平台实现直接与战略母港保障基地的点对点对接、定向服务和靠前保障;与此同时,整合军地校企科研要素,协同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转民”、地方优势产业“民参军”。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徐方全围绕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创新军地校企合作模式、军地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形成了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创出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青岛模式”。随后,党支部书记徐方全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切入口,以岗位工作职责为立足点,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希望大家强化政治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反思历史,超前谋划,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磨练自己、提高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党支部成员表示,将以本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为指导,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改进方法,守纪律、讲奉献、争一流,将学习成果转化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靳文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