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 00:00  点击:

911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办公楼802会议室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同教职工代表面对面对话交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春晖陪同参加活动。

罗公利亲切询问了参加活动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在科研实验用房、学校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给予学校工作的关心和理解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学校已经进入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各项重点工作正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加速推进,学校真诚欢迎大家多提有利于学校发展的思路和点子,以问题倒逼改革,进一步提高学校事业发展水平。他要求,针对有关建议,相关部门要尽快组织调研,运用市场化思维,从学校事业长远发展的角度论证考察,制定解决方案。他希望学校上下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开门决策”,学校领导轮流与师生员工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师生员工工作、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是实施深入基层、密切干群关系的具体举措,是提高学校民主办学治校水平的有效渠道,将有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朱永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