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报送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0:00  点击: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为及时总结学校2020年上半年工作成效,科学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现将有关总结与计划材料报送事宜通知如下:
1.上半年工作总结。对照《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和本部门(单位)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梳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总结材料要求重点突出、数据准确,体现思路、举措和成效,简要分析存在问题。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2.下半年工作计划。在总结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下半年工作主要目标、思路和举措。工作计划以条目式列出,要求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具有预想性和可操作性。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
3.报送时间。各部门(单位)总结和计划材料经分管(联系)校领导审定后,于7月15日前通过办公系统内部邮箱发送至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文秘科李之鹏。联系电话:(0532)860-58009。
另,各部门(单位)暑假工作总结请于8月21日前按上述方式报送,不再单独通知。
 
附件:1.×××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参考模版)
      2.×××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参考模版)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20629

关于报送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2).docx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