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在2022年山东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6:22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表彰决定,山东科技大学四项作品获奖。

学校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月以“阳光心态∙真情与共”为主题,在近两个月的时间内开展了3个主题版块10余项活动,参与人数达到2万3千余人次。活动被光明日报、新华网、学习强国等10余家媒体网站多次报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其中,乔杨主讲的《和“社恐”说拜拜——大学生人际交往小课堂》获评优秀微课;范文洁姜振丽李坤等分别指导《疫谋emo藏三年,青春立新篇》《决斗吧!病毒君》《不负青春不负梦》获评优秀短视频。

今后,学校将继续落实山东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求,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持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月”“心理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在校园内形成“懂心理、有技能、爱助人”的心理氛围,将学校“心理育人”的教育理念落到实处。(通讯员乔杨  实习编辑:梁怡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