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6:41  点击:

11月22日,“喜庆二十大,放歌新时代”山东科技大学第十八届bilibili杯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暨2023青春之岛青年音乐节校园海选山科大分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
  此次歌手大赛共吸引了全校200余名选手报名,历经初赛、复赛选拔,共12名选手冲出重围,登上决赛的舞台。本次决赛共分为三个阶段,依次是天籁帮唱、峰回路转和巅峰之战。在第一阶段,各位选手与自己的帮唱嘉宾共同上场演唱,进行现场打分,在此阶段排名第一的选手直接进入第三阶段,排名在第二至六的选手进入第二阶段。各位选手充分地利用舞台灯光的变换纷繁和高水平的演唱发挥,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经过角逐,崔振宇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周景旖、曲贝佳获二等奖,张稣行、党天翔、栾宗晓获三等奖,王一佳、高涵彬、井旖色、耿嘉蕾、石万泽、李思奇获优秀奖,高涵彬、石万泽获最佳人气奖。(通讯员:胡仟诺 赵宇杭 摄影:史一辰 孙子强 刘博文 秦佳欣 钟佳璇 张煜骋 梁入文 实习编辑:陈朋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