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院举办“讲好中国故事 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6:34  点击:

近日,文法学院讲好中国故事 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学术讲座在J9-135会议室举行。文法学院中文系主任王秀花担任主讲,讲座由中文系于成宝主持。
  讲座中,王秀花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的重要论述。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体现了我们对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信仰,对我们坚定文化自信有着重要指导意义。她围绕中国文化的内涵、中华文化国际传播的历史经验与现状、中华文化国际传播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等内容,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系统的交流与探讨。王秀花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投入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伟大事业中去,在“走出去”中锤炼自己意志、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中华文化的国际传播、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王晓迪 实习编辑:胡雨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