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山东科技大学第一届“校园就业大使”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6:24  点击:

近日,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自动化学院承办的第一届“校园就业大使”拔河比赛在风雨操场举办。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就业市场科科长李雷、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洪骞,数学学院范轲、文法学院任永合、自动化学院骆兰帅、郭海港和各学院校园就业大使代表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孔环在致辞中介绍,“面对疫情反复对校园招聘和毕业生求职带来的影响,学校创新‘无企业进场’校园招聘形式,选拔校园就业大使,化身HR为企业‘代言’,在招聘会现场宣介企业、代收简历,帮助同学与企业视频连线,大使们发扬奉献担当精神助力同学早就业、就好业,成为招聘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比赛采用小组淘汰制和三局两胜制,来自各学院的1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各队队员摩拳擦掌,情绪高涨,积极热身备赛;观众在场边为参赛选手热情加油助威,冬日的寒风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对于比赛的热情。
  经过角逐,自动化学院获一等奖,材料学院获二等奖,文法学院、机电学院获三等奖,自动化学院、数学学院、文法学院获优秀组织奖,能源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外国语学院获精神文明奖。(通讯员:丁志飞 摄影:范春昊 实习编辑:胡雨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