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材料学院举行“礼赞二十大,青春著华章”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6:17  点击:

近日,材料学院在泰山广场举行“礼赞二十大,青春著华章”升旗仪式。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参与此次活动。
  早晨6: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的走向升旗台,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前。随着高亢、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现场氛围庄严肃穆,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材料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领全体师生合唱曲目《领航》,表达了对党的炽烈情感,对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无比信心。台上同学们目光坚定,歌声铿锵有力,台下的听众们伴随歌声挥舞小红旗,激昂的歌声萦绕在泰山广场上空。(通讯员:宋惠慈 拍摄:常宴玉 实习编辑:韩雪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