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外国语学院举办线上“青选直通车”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6:35  点击:

近日,外国语学院“青选直通车”报告会——2023届毕业生报考政策解读在线上举办。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主持人刘强主持,2021届毕业生乔翊和2022届毕业生左晟作经验分享交流。
  刘强对2023年“青选计划”进行解读分析,简要介绍青岛市的区划现状和产业布局,着重分析“青选计划”选调公告的报考条件、报考流程、竞争程度、面试内容等相关内容,并对全体2023届毕业生作职业规划宣讲。
  乔翊分享报考“青选计划”的经历与感悟,为参会毕业生提供了如何进行自我介绍以及如何应答考官提问建议和技巧,同时也为学生推荐了相关备考资源以及“熟能生巧”的学习秘诀。左晟从报名岗位选择、个人初选准备、综合考察准备和工作入职体会四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具体阐述其在选调考核中所遇问题和解决方案,鼓励毕业生调整心态、忙而不乱、积极准备。(通讯员:高萍萍 刘鸿毅 实习编辑:安广旭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