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一期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6:43  点击:

11月15日,校团委在J14-219举行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一期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青岛校区2022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团委书记尹立明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学员讲授培训班第一课。尹立明向学员阐明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带领学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要求团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内化运用到工作中去。在谈及科教兴国战略时,尹立明重点介绍了学校浓厚的科创氛围和科大学子取得的成绩,鼓励团支部书记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科创热情,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科技创新活动中去。

就如何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尹立明从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绩突出方面总结了四项工作抓手,激励大家以信仰作帆、以奋斗划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团委组宣部耿倩对培训班课程安排和考核要求进行了介绍。据悉,本次校级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将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新时代活力团支部、“第二课堂成绩单”理论和实践等方面课程对基层团干部进行培训,意在提升团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发挥基层团支部阵地作用,培养新时代青年人才。(通讯员:杨俊萍 张煜骋 摄影:贾智成 实习编辑:李文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