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区2023年社会实践工作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7:04  点击:

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等联合下发了《关于“调研山东”一一2023 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泰安校区喜获多项佳绩。其中,岱嵙志愿服务队被评为“优秀服务团队”,5名学生荣获“优秀学生”称号(曲嘉欣、孙嘉慧、吴晓悦、马孝隆、刘小凡),4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谢清勇、赵晓颖、高琳、牛会功)。

在学校、校区和上级团组织支持、指导下,校区团委积极统筹做好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相关工作。500余名师生组建近70支团队,依托山东科技大学良好的育人成效和泰安校区浓厚的社会实践底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校区团委科学谋划,组织师生深入农村、社区、企业等,有序覆盖省内外各实践地点,在承担团中央专项计划、驻地重点工作、志愿服务、“青鸟计划”岗位实习等多个领域,引领校区学子在社会实践大舞台中绽放青春。

今后,校区将依托国家级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团队建设及活动开展经验,厚积薄发,不断探索,持续做好校区青年思想引领,拓宽实践育人内涵及深度,丰富和创新活动载体,继续支持校区学子走出校园,投身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积极服务社会,为学校和校区发展增光添彩。(文:袁庆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