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友、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樊庆峰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6:15  点击:

3月14日,校友、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资深专员樊庆峰,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市分行副行长贾开民一行来校区访问。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正龙、管委常务副主任方亨福会见了客人,学校财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正龙对樊庆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银行多年来给予学校和校区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和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希望双方以前期良好合作为基础,进一步深化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方亨福介绍了学校管理体制和财务运作模式,希望中国农业银行继续为学校和校区发展提供支持,同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课题申报、高端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携手共赢发展。

樊庆峰为学校的蓬勃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回顾了中国农业银行和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历程,感谢学校对中国农业银行的支持,希望银校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开启合作新篇章。

来访期间,樊庆峰一行参观了校园。(文:刘钦兴  李文慧    图:阚晨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