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区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6:46  点击:

人间最美三月天,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近日,校区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到虎山公园游园踏青,让大家感受春天的美好;资源学院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女教职工们尽展巾帼风采;财经学院开展了微景观制作活动,并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鲜花和蛋糕;公共课教学部组织手工插花活动,让女教职工们领略了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了踢毽子、跳绳活动,大家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为健康加油。踏青、健步走、打乒乓球、排球比赛、跳绳、踢毽子、手工插花、美食分享、微景观制作,庆祝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大家兴致勃勃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据悉,校区将继续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开展各类服务与活动,努力提升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以构建文明、和谐、幸福的校园生活为目标,为师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文:吴照芳    图:各分工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