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一行来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4:59  点击:

3月5日,学校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韩作振来校区调研,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开展座谈,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明光陪同调研。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正龙、管委常务副主任方亨福、管委副主任兼教务部主任贾宏俊,各学院(部)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正龙对韩作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研究生院一直以来给予校区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校区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希望研究生院进一步加强对校区研究生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帮助,为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方亨福表示,校区将利用校园功能定位及布局优化调整带来的良好发展态势,紧紧围绕“811”项目建设和“五大基地”建设,瞄准方向,集中资源,优化学科专业设置,确保研究生教育质量。希望研究生院加强指导帮助,共同推动校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韩作振充分肯定了校区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加强支持,希望校区主动对接“811”项目建设,努力提高学科建设水平,积极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研究生管理与培养、学科建设及学位点申报、继续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教务部供稿   图:邵卓)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