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区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06:09  点击:

2月25日,校区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兼教务部主任贾宏俊,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和实验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科办主任,教务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主任卢军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3年教学工作情况,传达了泰安校区2024年教学工作要点,并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开学初考试安排、培养方案修订、管理干部听课、实验实训教学准备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贾宏俊对做好2024年度教学工作提出要求。贾宏俊指出,要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对教室、实验室等教学一线开展全面巡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秩序安全平稳;要以审核评估整改为抓手,将审核评估理念融入到日常教学的各环节,切实加大教师教案、课件审查和管理干部听课力度,严格教师授课、调停课和考试管理,统筹安排实践教学环节,不断推进教学规范化建设,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要强化亮点意识和创新意识,以“五大基地”建设为引领,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以高质量教研活动为依托,开展有组织教研,培育优秀骨干教师,推动课程建设、教改项目、教学成果、教学比赛、学生创新活动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贾宏俊强调,全体教学管理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树立大局观念,加强沟通协调,敢担当、善作为,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努力推动校区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校区力量。(文:邵洪强   图:时秀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