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区组织干部参加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06:10  点击:

2月23日至24日,泰安校区组织处级干部、学术副院长、机关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会上的讲话和校长曾庆田所作的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部署。根据会议安排,校区处级干部、学术副院长围绕“强省建设 山科何为”和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分组交流研讨,正科级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学校年度工作会议在校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广泛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贡献力量。

视频会场

交流研讨第一组

交流研讨第二组

交流研讨中,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正龙指出,学校2024年度工作要点展现了“新”和“实”两大突出特点,要点对学校2024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目标任务、落实举措等进行了系统全面谋划,为校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校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校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年度工作会议是学校新春第一会,是工作动员令,更是发展冲锋号。要尽快收心、凝神、聚力,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谋划新阶段的发展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细化举措办法。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弘扬实干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作出校区贡献。

校区管委常务副主任方亨福指出,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也让大家感受到压力、挑战、责任和机遇。对校区来说,要知重负重,知难克难;要树立科学的理念,主动思变应变。挖掘优势资源,提高办学效益。紧盯关键指标,创新谋划发展。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工作活力;要进一步明确校区工作任务目标,以“五大基地”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校园功能布局优化调整、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团队建设、校区综合改革、法治建设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脚踏实地、积极投入的工作韧劲和闯劲,不断推进校区特色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校区支撑。

通过此次会议,校区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奋进力量,明确了发展方向。校区干部职工已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文:张田  刘钦兴    图:任卫兵  秦念宝)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