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22名同志在2022年度全省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获表扬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08:26  点击: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在2022年度全省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高层次服务专员予以通报表扬。我校于海明、马媛、马娟、王普、王树娟、尹大伟、冯月、曲越、刘金忠、闫函、苏金鹏、李美燕、李照鑫、别海燕、张玉敏、尚军、赵中英、高林娜、诸葛福民、崔向飞、逯振国、董俊峰等22名同志获得表扬。学校获得表扬人数位列省属高校第一名、中央驻鲁和省属单位第三名。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全省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提质增效,经所在单位择优推荐、各级高层次人才服务窗口复核与公示等程序,全省各级各部门共对8588位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进行了年度工作考核,并对253位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予以通报表扬。

近年来,学校构建了团队、学院、职能部门三级服务专员体系,并不断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协助做好人才落户、住房安置、子女入学、医疗健康等服务保障工作,以更高质量服务高层次人才在学校创新创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