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10:31  点击:

2023年7月1日,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我校举行。作为山东省五个面试点之一,我校承担青岛、日照等地区高校的1376位教师的面试工作,共设立28个专业评议组。

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是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重要环节。学校高度重视本次面试工作,成立以副校长张建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面试工作。6月25日,副校长张建主持召开面试工作协调会,从树立形象、履行职责、做好服务三个方面,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落实相关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细化组织环节、规范面试程序、确保面试工作有序规范进行。7月1日,副校长徐方全、省教师资格面试巡视组组长马池珠带队对面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实地查看考务办公室、候考室、面试室以及考场环境,并深入面试现场观摩、指导。

为做好本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做好考试组织、新闻宣传、安全保卫、技术支持、后勤保障等工作。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专家培训会等,对面试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面试过程中,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协作配合,专业评议组专家严格标准、公正评价,充分展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考点秩序规范有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