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0:07  点击:

3月28日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诸葛福民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诸葛福民代表支委会作2022年度党支部检视发言,总结了2022年人事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清单落实情况及问题检视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交流过程中,大家放下包袱、消除顾虑,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同时也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指出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刀刃向内、真查真改的目的。会上,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诸葛福民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形式,推动我校人事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