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高级中学“走进山东科技大学”研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8:47  点击:


5月6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高级中学“走进山东科技大学”研学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千人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副处长樊建聪出席启动仪式。

樊建聪对青西二中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科研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同时,热切期盼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实现人生的梦想。

招生办公室刘勇从招生类型、招生专业、如何选择大学和专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本科招生情况。启动仪式上,大家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图书馆宣传片。

启动仪式后,青西二中500名师生分别前往图书馆、校史馆、地球科学馆、若水园、小西湖、名人园等地开展研学。五月的山科,骄阳高照,生机盎然,青西二中师生不时驻足,“江北最美校园”合影留念。研学师生所到之处,各单位都热心接待,热情讲解。研学结束时,师生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本次研学活动主要由美景山科之走进大学、记忆山科之认识大学、特色山科之专业科普三部分组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