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6:03  点击:

4月10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乔卫国主持会议。

乔卫国对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一是要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二是要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三是要加强课程和教材建设,四是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五是要加强教学改革,六是要加强实践教学改革,七是要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八是要完善教师教学发展制度,九是要做好本科招生工作,十是要做好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乔卫国对过去一年的教学督导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教学督导员继续做好教学工作中“督”和“导”的角色,做好本科教学督导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樊建聪宣读了部分教学单位本科教学督导员聘任情况,对新聘教学督导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感谢。樊建聪总结了2022年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教学督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教学督导员能够多指导青年教师,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与会本科教学督导员张鲁殷、王兆立等分别作了发言,就日常教学督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青岛校区校级教学督导员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