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储能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09:32  点击:

11月8日,储能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秦晓钟主持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秦晓钟、卢晓、汪国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原文领学,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部分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解读。

为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秦晓钟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政治理论学习是统一思想的必由之路,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才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政治理论学习当成一种工作责任,切实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三要让政治理论学习成为一种自觉,成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个人价值追求和品德素质。四要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学习融入到实践中,结合学院实际和个人岗位职责,开展好教学科研相关工作。五要落实好学校相关政治学习任务,各支部要认真开展党员学习等工作,继续加强对二十大报告的系统学习,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秦晓钟强调,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对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读,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传递的精神和内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办学治院全过程,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范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