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储能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会暨2023年度申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4:13  点击:

11月8日,储能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会暨2023年度申报启动会,学校科技处赵健副处长、段德宏和崔静怡三位老师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晓副院长主持。

会上,赵健副处长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分析报告》,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立项基本情况、组织发动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新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解读等五个方面,分析了全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

卢晓副院长总结了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度基金申报进行了动员,并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报告。从选题思路、基金申请书撰写提纲、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对基金申报书撰写进行详细指导。

获得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资助的蔡勉老师从选题方向、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特色与创新性等方面分享了基金申报经验。

最后,赵健、段德宏和崔静怡三位老师与学院教职工就基金申报和组织管理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凡事预则立。学院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正式启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将继续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辅导报告,不断提升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力争在2023年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科技处赵健副处长作报告

卢晓副院长主持会议并作报告

15DEB

蔡勉老师作基金申报经验分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