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期刊社文法学院共同举行文法学院-期刊社联合编辑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

 

9月29日上午,期刊社、文法学院在文法学院共同举行了文法学院-期刊社联合编辑室揭牌仪式。期刊社傅游社长、文法学院孙法柏院长出席仪式并为文法学院-期刊社联合编辑室揭牌,文法学院领导和各系主任、期刊社编辑共同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文法学院赵丽莉副院长主持。
长期以来,期刊社与文法学院在期刊共建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为进一步发挥学术期刊在学院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好促进学刊共建、共享与共赢,双方决定在文法学院设立联合编辑室。
揭牌仪式前,双方参会人员就合作办刊进行了深入交流。期刊社傅游社长、文法学院孙法柏院长共同签署了《关于设立文法学院-期刊社联合编辑室的协议》。按照协议,期刊社编辑将深入文法学院教学科研一线开展学术交流,积极为师生论文发表、出版等工作提供专业服务和支持;文法学院鼓励学院团队和教师为期刊社进行选题策划、组稿、约稿、投稿等支持。
在我校庆祝建校70周年之际,文法学院-期刊社联合编辑室的设立,必将开启我校学刊共建的新篇章,促进学术期刊更好地为学院教学和科研服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