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义诊进学校 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0:00  点击:

在继为65岁以上的教职工以及教职工家属开展免费体检、为女教工及女家属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后,为普及教职工及家属前列腺健康筛查意识,提高前列腺疾病的早期诊断率,近日,后勤管理处联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院区泌尿外科专家组走进校园开展“前列腺疾病义诊及早期筛查”,让教职工及家属“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专业的免费问诊服务。

义诊活动当天,参加筛查的教职工及家属络绎不绝的来到校医院,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院区泌尿外科以及校医院等各方面的有序组织下,抽血、测PSA(前列腺特异性抗原)、面诊、泌尿系B超等项目检查井然有序开展。检查项目开展前,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院区泌尿外科王科主任做了题为《关爱老年前列腺健康》的科普讲座,并开展了前列腺疾病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共筛查100余人。检查结果出来后,医护人员详细查看筛查结果并对患者进行了健康知识科普,同时对筛查出的高危人群,进行耐心讲解并提出进一步治疗的方案。

本次温暖人心的义诊活动,是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个具体鲜活的案例,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通讯员 刘慧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