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

         11月10日,后勤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会议,后勤产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后勤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文明校园建设实施方案》《“争做文明师生创建文明校园”倡议书》《山东省文明校园创建标准(摘录)》《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摘录)》以及科大精神科大传统教风学风等内容,并一同观看了视频资料《立德树人 构建文明校园》。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争创文明校园是学校的重大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务必要把文明校园创建作为当前一段时间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会议要求,务必要做到“三个百分之百”,一是加强引导,广泛动员,凝聚创建文明校园的力量,确保百分之百全员覆盖:二是加强宣传,创新方式,确保文明校园创建知识“应知应会”内容百分之百全部知晓;三是扛起责任,重在行动,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各项任务百分之百全面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舍我其谁、志在必得的担当和气魄,首当其冲、率先垂范,同心同德、全力以赴,立足本职、积极负责,争做文明校园创建的主人翁、排头兵、践行者和示范员。(通讯员 刘慧宁)

\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