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00:00  点击:

         76日,后勤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云飞、统战部副部长于娜到会巡听。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等内容,收看了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四集 播火)。

与会成员结合后勤产业实际,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吹响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号角,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后勤产业党委将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讯员:冯晶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