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黄仕军为后勤产业作“学习校史 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00:00  点击: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发扬“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弘扬“爱校奉献、敬业实干”的科大传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推动事业更好更快发展,6月29日上午,由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共同举办的“学党史 知校情 攻改革 求创新”培训班开展校史专题讲座,邀请我校期刊社编审,原高教研究所所长、学报编辑部主任,山东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前主编,《山东科技大学校史》主编黄仕军教授作了题为“学习校史 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报告会上,黄仕军教授以“两个源头,一条主线,三次融合,四个时期,十五个阶段”为主线,用鸿基初创、重新起航、登高必自、再创辉煌等四个主,全面梳理了学校校史的框架体系,向大家讲述了校史之“理”、校史之“信”、校史之“德”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过一张张照片,带领大家共同走进了科大70年栉风沐雨、筚路蓝缕,历经挫折、上下求索的历史场景,共同感受科大人朝乾夕惕、砥砺奋斗,不畏艰辛、执着前行的拼搏情景。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卞西春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七十载岁月峥嵘,七十载弦歌不辍,七十载倍道兼行,后勤产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知校史、明校情,厚植爱校荣校、爱岗敬业情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科大发展,我在其中”的主人翁意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拼搏奉献、攻坚克难,勇担后勤产业改革与事业发展重任,共同为科大更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通讯员 张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