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后勤产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后勤产业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临沂市沂蒙红嫂纪念馆参观学习。

“蒙山高,沂水长,好红嫂,永难忘。”怀着崇敬的心情大家依次参观了九个展室,仔细观看了每一件展品。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拥军妈妈胡玉萍……一个个形象高大亲切,一个个故事感人至深。“最后一口粮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最后一件棉袄盖在担架上”的沂蒙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

通过参观沂蒙红嫂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在精神上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传承好这笔宝贵精神财富,把沂蒙精神转化为成长成才、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通讯员:亓建霞)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