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教辅单位党委组织“线上+线下”集体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7:35  点击:

927日,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教辅单位党委组织参加了“线上+线下”集体学习交流活动,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内容。会议由教辅单位党委书记曲有刚主持,教辅单位党委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首先以腾讯会议的形式收看了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教授所做的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解读”的专题报告。冯俊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从“总结历史经验,掌握历史主动,坚定历史自信”、“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在认真听取冯俊教授的深入解读后,教辅单位党委各位领导干部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曲有刚最后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