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7:14  点击:

1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三个方面撰写述职报告。会上,党委学校办公室、工会、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创新创业党支部等6位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述职后,与会相关人员进行了测评,机关党委委员对支部进行了评议。

李双立指出,2023年度机关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很多显著成效,各项工作取得很多新进展,但是同时也要看到各支部党建工作仍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他希望,一是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着力推动支部建设实现“五个有力”。二是各党支部负责人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狠抓党建任务落实,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莉,摄影:张彬)

现场述职

评议投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