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青岛理工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11:4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学习兄弟院校机关党建和机关部门工作经验,12月2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诸葛福民率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青岛理工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诸葛福民一行参观了青岛理工大学岩土与轨道交通综合实验中心、防灾减灾综合实验中心、高端激光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学科创新引智基地、高端装备数字孪生与可视化遥操作工程实验室。并与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连军,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孙川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会见座谈。

张凯对诸葛福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发展情况。陈连军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青岛理工大学两校地缘相近、人文相通,希望两校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凝聚共识,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诸葛福民对青岛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青岛理工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两校学术交流兴盛、师生互动频繁、校际往来密切,在科研平台共建、服务国家战略、解决产业关键共性问题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双方交流合作,为推动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和建设教育强国而不懈努力。(通讯员:段雅楠)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