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08:30  点击:

为深化党建品牌建设,探索校企合作、党建共建融合式发展新模式,624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一行11人赴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参加了考察活动。

在中国移动青岛开发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红卫等的陪同下,机关党委一行参观了中国移动(山东青岛)数据中心的中心机房、制冷中心、供电中心、动力中心等云计算工作要地,了解数据中心的总体情况。随后,机关党委一行来到青岛5G城市名片暨5G智慧城市体验馆,了解青岛市5G发展历程、关键技术掌握、5G技术的发展和本地行业应用落地情况,实际体验5G各项应用,充分感受5G技术在教育领域、工科领域广泛的应用前景和对全新数字化生活的深刻变化。

座谈会上,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徐智江介绍了青岛移动开展“五大工程”党建工作模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成绩。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将5G技术运用于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纷纷表示,本次考察调研活动使大家充分学习了青岛移动公司在党建引领下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成绩,对上升为国家战略的5G技术发展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今后将在智慧校园建设、5G校园网络、项目联合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凝聚新合力,共促新发展。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察调研。(祝月盈)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