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赓续红色血脉,铸牢红色堡垒——五支部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7:2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落实学校《基层党建“三红三创”行动实施方案》, 6月14日下午实验设备处、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共建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铸牢红色堡垒”主题党日活动,借力学校红色放映厅的资源支持,共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狙击手》。

影片《狙击手》是首部聚焦抗美援朝狙击手的影片,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八连五班”狙击小队面对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绝境,与美军精英狙击队展开殊死对决的故事,展现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以战术胜战力”的中国智慧。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革命先辈的红色血脉,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推进党支部工作与管理服务工作互融互促,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党联系广大师生的桥梁和纽带,铸牢党支部红色堡垒。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勇争一流的责任感,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