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嵙创+N”教学工作坊】第二十九期:学院组织期中教学检查教学督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0:13  点击:

10月25日,创新创业学院(学生教育与发展研究中心)举办期中教学检查教学督导交流会学院教学督导高汉运教授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高教授从课程模式建设和教学模式建设两个方面对学院开设的几门课程进行了指导,对于课程讲授中“教什么、怎么教”的问题展开了细致分析,并结合课程特点、学生特点对课件制作、课堂互动、语言组织以及板书设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与演示。杨彬副院长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本次教学督导交流会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环节。通过课堂听课及教学检查,教学督导对我院课程模式建设和教学模式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同时也针对课程内容设置、课堂教学方式等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结合教学督导所提出的问题,课程教学团队负责人对课程开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以全力保障教学质量提升。(通讯员:田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